2007年4月26日

aching or void

經驗法則對許多人
就如同一把利刃一般
會用的就用來切斷需要切斷的東西
但是不會使用的時常就會傷了自己

感情的世界
對我而言
是洪水猛獸一般
或是帶刺的玫瑰一樣
懼怕但是又想接近

放開手
認真的去做
但是
其實我不想造成任何過大的落差
很多時候
在她們的口中
總是可以聽見
當初他在追求我的時候
那是如何的熱烈
但是現在當我們在一起之後
世界什麼都變了

或許
我一直在和自己說
不能製造任何假象
讓那個未來的女孩去感受到
因為
我不希望讓她失望

現在
我不知道如何去選擇
酒精
在這個時候是不能讓酒精侵入我的靈魂
那樣可能讓我更不清醒

前怕狼、後怕虎
這也許就是我現在心

事實上
我想我一直是無能的
只是我從來沒有發覺而已

PS:
遇見一個人,總會讓自己有所變化
這些應該都算是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