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瞬間


其實這張照片


是要天空開始變黑


又或是天空將會放亮


我想這是一個無聊的選擇題


因為我在現場


所以我知道後面的轉變



照像其實是件詭異的事情


隨著處理方式的不同


記錄的瞬間


也會有不同的呈現



許多事情也是一樣的


看見的就一定是事實嗎


或許也會不是


因為心裡的才是事實



這幾天其實我是很不好受的



有時候想想行星也會是很累的



或許一直我都是這樣想


我在決定之前


那時候我會是猶豫的


但是決定了之後


我卻是堅定的


工作如此


感情生活也是如此



想起 工作狂那部日劇


女主角在轉換成工作模式的時候


所有的工作戰力指數瞬間提昇


而我呢


在轉換成愛情模式的時候


瞬間所有能力降低七成



事實上


這是我最想解決的問題



PS:


其實那張照片在拍攝的時候


天氣是不錯的


只是用了不同的手法去表現


而生活呢


我一直樂觀的去看待


雖然我一直做的不好 ....................



下面這張照片


幾乎是同一個角度拍攝的 ;在同一個時間.........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1252&prev=-1&next=124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