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另外一個輪迴.3



ERGON 小牛角握把



我想這大概是最近幾個月爆新的一支握把


聽說握感不錯


再加上一些討論版上或是勸敗網上


不斷的有試用報告


最主要的是缺貨啦


要不是我對牛角這樣的握把有成見


我想我很早就裝一支在我的小車上面了



Y拍上 由 16XX-4XXX 可以買到


最主要是有材質上的不同


最貴的那款就是用 Carbon (碳纖維)做牛角的部份


牛角就是拍傳統握把之外的那個手把



其實在小魔鬼或是大蘋果


或是討論折疊車及MTB的討論區


一、二星期就可以看見一篇新的勸敗文或是使用報告


導致更多人跳下這個火坑


但是真的有那麼舒服嗎


或許大家還沒有因為摔車之後


因為牛角這個裝置多增加傷痛的經驗嗎



很多時候我們在騎車的時候


都已經超過我們的需求了



Dura Ace Or XTR


我們真的有需要用到這個等級嗎


其實很多人沒有使用過比較低的等級的產品


而大多是一次到位的玩法


或許這樣少了一個了解


其實


不了解比較低階的產品


那一次就是接近頂級


我很難了解


真的大家都能了解


這樣等級的產品和一般低階產品的差異嗎



或許我們偶而都應該回到原點走一走



PS: 我真的有用過低階的產品也騎過賣場車啦


雖然我很敗家...........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922&prev=-1&next=9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