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另外一個輪迴.4 夜騎貓空...



第一次和 車車可拉博 出遊


我真的很會選 第一次就選個 夜騎貓空


由政大出發到纜車站


短短的5-6Km 的路


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龜上去



同行的車


在一開始的長坡


我就看不見大家的尾燈了


好在路況不錯


氣溫也不像白天的難以忍受



一個個的坡


好像永遠不會停止


經過了這個這個坡頂


又馬上看見下一個


真的很想下來散步


風這時候再涼


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到



突然可以了解狗類的痛苦


發覺身體的散熱系統完全不夠用


也漸漸了解為什麼改汽車的時候


進氣系統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


我的嘴巴和鼻子


完全沒有辦法找到空氣一樣



突然


對向車道有幾個燈影出現


雖然不是同行的車


但是一句加油


又讓我有了繼續龜上去的慾念



我依然記得


再上去點有一段平路


至少我可以休息一下


平路至少可以輕鬆很多



終點的貓空纜車站的燈光


好像在我眼睛前面出現了


但是我真的知道


看見和到達是二件事


繼續龜



突然出現另外一個車燈


不對


是好多個車燈


真希望我也可以快點經歷回程的輕鬆


可是這些車突然都在我前後突然的掉頭了


這些是加油團嗎


真的是


最後這幾百公尺


真的就是靠加油團的出現


我才沒有放棄


用牽車的牽到終點



終於看見纜車在我頭上經過


又看見有幾台腳踏車停在路邊


加油團一直告訴就在前面了


我站起來抽車


用我最後的氣力


爬上這最後的坡


終於龜爬到了終點



同行的夥伴


給了我很多的鼓勵的話


但是在此刻


我真的很想和大家說謝謝的


可是


我現在只能負責呼吸而已



在享受回程下坡的快感之後


我真的能了解


我剛剛那麼幸苦的上來


是有代價


因為風真的很涼


速度也真的很快


這是另外的獎勵吧 CCC



ps:


今天的數據


熱量消耗 1051Cal


上山平均速度 5.9km/h


上山平均心跳 155bpm


最高心跳速 172bpm


最高時速 49km/h


希望心肺功能可以更好一點


可以開始慢慢離開平路的訓練了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925&prev=-1&next=9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