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那一個夜晚

你近來又 再有空 我在防備 別發功能勉強戒絕心痛 但喉嚨還在痛你在懷舊 我也懂 還稱讚我夠上進但可惜那時你都不相信#我道行都低估了你 我以為 撐得起一句為甚麼不找找你我練到 再倔強 再絕也 也永沒法比%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求你別說 仍能如 良朋地對我)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對得起我)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OH...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一關心我已經(一講起你已經) 等於 再殺死我你未提及 我也知 既是前度 沒法子如這聖伯納得意 分予你當玩意數十年後 我也知 如果見你我願意像一關過完 再單打一次
紅色的字是古巨基在2003年的廣東專輯中的一首歌
必殺技

(男)我大概未算學懂保護別人 才無名無份以致我們拖拉至今令你未放心 全情做我一世情人 彷彿還未夠相襯*(女)大家忙 多麼漂亮理由(男)愛不夠 只不過是借口(女)憑我愛你(男)這麼久(合)亦沒信心走出教堂 沒理由(男)為何未夠好 (女)你對過誰好(男)請聽我預告 (女)怎麼知道(男)就算跟你未游盡花都 可給你的都會做到(女)並未求甚麼 唯一志願想你安好*(男)誰能及我好 (女)你有你原因(男)我也想知道 (女)怎麼知道(男)就算這相貌從未討好(女)總可當跟椅墊共老(男)任地厚天高(合)回家也都想得到擁抱 除非這感情 你不希罕太易得到
藍色字還是2003李克勤的專輯一首男女對唱的情歌
合久必婚 李克勤和陳苑琪合唱

我想應該很多認識我的人 應該會覺得奇怪
我幾乎不聽有人聲的音樂
但是我真的要說
這二首歌在那時候
陪我孤單的香港生活
很多很多的夜晚

那年的夏天之前
我真的很快樂或是不快樂
發生很多很多事
我想大概是真的在那時候
真的開始封閉自己

其實一個人要走出自己的框框
真的很難
我真的希望相信
靠自己是沒有辦法的

依賴著妳的存在
對妳會是負擔
不知道應該如何說

遇見一個對的人
是困難的
大多不是錯的時間
又或是對的時間
去遇見錯的人
都是浪費

香港生活的最後一年
開始學習說廣東話
開始習慣適應這個城市
當我開始享受這個城市
我卻要離開

生活
許多事情可能都是一樣

這星期 琴 將會收起來
在我還能感覺妳的存在之前
還有那些慾望之前
我應該會有情緒的出口

PS:
依附的感覺真的很空虛
或許愛情和天使都一樣
是沒有重量的
所以沒有辦法碰觸的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1010&prev=-1&next=10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