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假若有一天...........

或許那一天
M會看見這些文章
可能包括已經被下架的部份

面對很多事情
我已經是沒有慾望了
沒有任何的渴求

遇見妳應該是二年前的事
第一眼就很明顯的喜歡妳那個很甜很甜的笑容
那是我真的在意的

和妳越相處更多
更讓我確信
我的判斷是正確的
只是誤判的部份是
和妳的相處真的讓我覺得是
上帝讓我遇見真的很棒的妳

我太幸運了
能遇見妳
更可以和妳如此相處

我總是太嚴肅去看待我自己
我其實是個很容易放鬆的人
會忘記去在意別人的感受
會疏乎妳可能還沒有吃飯
或又是其實妳在不開心
我卻又不知道

在乎
是我對妳原罪

我也想和妳可以嘻笑怒罵
一邊耍寶
歡笑的渡過相處的每一分鐘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那樣的輕鬆
我對自己的沒有信心
應該是妳沒有辦法相信的

心急
並不是想要確認什麼彼此的關係
那是因為我貪心
我不願意我只能是妳的朋友而已

突然
我自己陷入和 維特 一樣的困境
但是
我不知道我會如何選擇

只是站在那
看著妳
甚至祝妳幸福
我不覺得我能做到

我不是大方的人
面對愛情
更是如此

不想和妳連朋友都沒有辦法做

最後的結局之前
我會選擇什麼
真的不知道



會是我真的在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