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在妳我之間

想妳

今天在一茶一座的時候
或許在台北我們曾經的經過的角落
我都會想起妳

在那個地方
我不時不停的走動
只想妳可能出現在我的視線
是妳牽動我所有的思緒


不知道或許我會有我在我自己之外的問題
但是我已經在思考要如何處理

因為那會是我們之間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很可惜
戀情總發生在一瞬間
但是我卻沒有讓妳
也是這般的牽動妳的思緒

喜歡妳

我想妳也應該能感覺而妳呢
妳的想法是..........................................



PS: 或許妳應該清楚的拒絕我這樣妳和我都會跳出這個框框妳應該是冰雪聰明的 妳會了解我的心意 寫在最後我是想和妳一起生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