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獨木舟和我

我想不會游泳
又那麼愛玩和水有關的活動
這樣的人,我想真的不會太多吧
但是
我就是那些人其中的一個

獨木舟
我想是這些年一直都在玩耍活動之一
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回到台灣之後
能玩耍的東西也真的少了很多

當初會接觸到這個活動
是一堆瘋子說要去玩 Eco Challenge
但是根本還沒有 搞清楚 Eco Challenge 是什麼之前
就瘋瘋的都買了獨木舟
可惜我們也沒有機會參加了 Eco Challenge
只由 1995- 2002 年
但是後來有相似的 Asia Action
之前Axn 頻道有在播出
但那好像都和我們無關了;至少和我一定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