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那年夏天 1 ... 2003




那年陶子來香港做採訪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只好做些和工作無關的工作啦
做了二天的隨行攝影師

(我承認!!!其實我是為了楊采妮啦 ha ha ha )


這一天是在赤柱的海邊
Charlie特別秀了一段滑水
其實她真的是很陽光的那種女孩

前面右邊那個帥哥是 TVB 簽約藝人 王合喜


Charlie滑水的模樣
還真的很有架式的



划完了
來個美美的 pose 讓我好交差
不過這張竟然拍了三次
haha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頭髮吹乾了
補了一些基本的彩粧
就開始拍攝訪問了


左邊開始 陶子、Charlie、王合喜、盈穗(亞洲東風娛樂記者)

其實在工作中
時常可以看見許多藝人
我想 Charlie 是少數幾個讓我會有驚艷的

第一次見到她
我想我真的應該是個誇張的模樣
因為連我大老闆
都開玩笑的說
快把口水擦一擦

不過
說實話
我這份工作有時候
還真的算不差
偶爾可以很近距離的看見喜歡的人
但是
還是要保持專業什麼的
不能表現出一付 瘋狂 Fans 的樣子

PS:
陶子那次在香港,還有訪問另外一個人 V.W
最近有發片哦,可以玩玩猜謎的 ccc.........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822&prev=-1&next=8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