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海洋獨木舟新聞採訪側拍



今天的主角
海洋獨木舟
這艘 Tri Yak 是 2+1 可以乘坐三個人的獨木舟
比較特別的是這是龍骨外露設計
目的是為了增加在水上直行性
而 Tri Yak 的一級平衡角度也是相當大的
增加初學體驗的成就感


2+1 的狀態


安妮和Roman



俐雯和人頭豬身



正在拍攝救生衣的正確著裝方式
但是神秘嘉賓竟然在做 Boom Man 或許應該用 Boom Woman ccc......


採訪的過程中
最幸苦的一定是攝影師
下海
獨木舟隨行拍攝

上山
哦!應該是上礁岩而已啦
不過
好的攝影師
Pose 一定是帥帥的啦




換另外一位攝影師上獨木舟了
套句林大主播的話
攝影師可是用生命在保護攝影機的啦



選錯服裝可是會很幸苦的
中天的這位攝影師大哥
可是不太舒服的過了一下午


中天的記者正在做 Stand
但是幸苦後面划獨木舟的背景了
在淺水區來回划了好幾趟



再換個不同的方式
再來一個不一樣的開場方式


神秘嘉賓獨自在練習操槳



還不知道她是誰啊
拍過 隱形眼鏡廣告
不過
我想她可能更適合拍 防曬油的廣告
因為她真的很厲害
就這樣沒有摭擋的就曬了一下午
都沒事


不像下面這個
小陽傘
半瓶防曬油
還會曬出斑來
讓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中天記者在補訪問的鏡頭


獨木舟
其實是安全性相當高的水上活動之一
從事獨木舟活動的目的
並不是要去挑戰大自然
而是學習如何和大自然相處

台灣四面環海
但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我們
對海洋卻是那樣的陌生

感謝今天來採訪的電子媒體
東森和中天(排名依頻道順序啦)

今年的夏天
不知道會認識什麼樣子的新朋友們
但是我想今年夏天
應該會很精彩

PS
神秘嘉賓是 東森的美女主播 吳宇舒 哦
很NICE的一個人
帶她在附近小小划了二圈
她直喊好玩,划獨木舟真輕鬆
但是在後面划的我
其實是很幸苦的啦
我都沒有告訴妳而已 ccc


Trackback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821&prev=-1&next=8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