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殘障車位有沒有???

一個朋友在 Msn 上的 Nick

好奇的就問了一下

妳又不能停那樣的車位

為什麼要把 Nick 改成那樣

 

結果我得到的解釋是

有人把女人和男人之間的關係用東區的停車位來解釋

好的男人是一位難求的東區車位

真的很難找

這樣就延伸出來他連殘障車位都找不到的慘狀

 

但是

我覺得這個說法不是很好

因為每個人只想停便宜的車位

一小時100的車位在東區也很多

也從來不會難找

那是不是意味著

女人不願意投資自己

只是想撿便宜或是容易的尋獲的好男人

基本上真的是在做夢吧

 

好男人都在別人家

我真的相信

因為大家都看見表面的那一點

很多人口中的好男人有部份是離婚過的

假設他真的是好男人

為什麼 會有離婚的經歷嗎

是身邊的女人不夠好嗎;那應該去包容她

還是他自己不夠好,導致那些挑剔的女人要遺棄他呢

 

好男人或許是應該有適合自己的那個吧

可是一般這類的訂製品甚至是限量生產的產品

要花費更多的費用

或是心力甚至是運用關係才能取得的

妳們這些天天喊沒有好男人的女人

請問妳們做過什麼了

 

開車的人連停車都不會或是停不好的人

就算真的讓妳們找到了停車位又如何

妳還不是一樣不會把車停好的

最後的問題

可能會在那呢

 

這只是我對於這個比喻的不夠完善的論點

隨口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PS:

Q: 那你算是東區的停車位嗎  ?

A: 我應該只是條紅線,不會去注意的部份,除非真的急瘋了!!! 但是我大多時候都很理智.....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832&prev=834&next=8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