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Again

我想可能沒有照片可以去放在這篇心情中
不過
這次真的不是偷懶

直覺的去反應
不過是因為喜歡還是習慣
假若用解構的角度來說
我正在分析這些存在的元素

想法太多
一直是我最嚴重的問題之一
由最壞開始的思考路徑
造成
很多事我會在旁人眼中
一直在逃避

最近幾個月
或是說二、三年了
我按不下去任何一張我想要的
甚至是依賴著數位的
突然
發覺原來的人眼測光表也在失靈中
也不再有那種預視的技巧

在暗房中
一張張可能想要陳列的印製品
卻被我用裁刀或碎紙機粗暴的對待
甚至我想用相同的方式去對待那些底片

又出現了吧
個性在分裂中
情緒不停的波動
臉上的表情卻是毫無變化的

為了滿足我的虛榮
我想去呈現一些什麼
我想他很不諒解這點
可是不在北美館展
我真的可以說寧可不展
或許我是自視太高
可是
我想我要的是不一樣的去看
而不需要專業的觀賞者
或是我沈浸在我自己製造的錯亂中

四十張照片
在我想要的場地可能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也很擔心
我能不能處理那些煩人的申請文件或是手續

或許
我在尋求死心的方式
只是尋求一個痛快

掙扎是種另類的快感
或是重新頓悟的開始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798&prev=-1&next=79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