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Image Bali

SARS
讓我又一次的BALI 之旅成行
2003 APR18-27
一個人一個背包就這樣去了



KUTA的海邊
拍攝地點就是 HardRock走出來的右邊而已吧
但是就是沒有人要相信
因為很多人的 KUTA 是吵雜的




KUTA Square 旁邊的一間家廟
第一次在幾年前見到這樣的型式建築
是在路邊隨處可見
其實對我是一種震撼
但是開始了解的越多
越能了解家廟存在的必要性



Denpasar
Bali 的首府
早期觀光客很少會出現的地方
但是偏偏我就很喜歡這邊
應該是 Museum Bail & Para Jagaynata 都在這吧
其實還有 STSI (國立藝術大學) 還有 Kokar ( 舞蹈學校)
最重要的是有真很便宜的沙龍可以買啦
我覺得這個是最被我所有朋友質疑的部份
我好喜歡沙龍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這張是在Celuk or Mas 的路上拍的
類似工藝中心的地方
在這二個地方隨處都有很多驚喜
雖然很多很匠意的作品
但是對我而言
我並不會去有嫌棄或是異樣的眼光去看待
不過之前就有經驗
遇見旁邊的人
肆意的評論著
其實評論是相對需要了解更多文化背景的
特別是和宗教有關的部份

基本上
我是喜歡的
或許我對我不會、不了解的東西
我都很喜歡
或許
就和我還是只喜歡女人一樣




Para Tanah Lot 之前的小市場的女孩
進去前
就看見她是在路邊玩耍的小女孩
晃了一圈之後
卻看見她在這邊乖乖的在負責擺攤
為什麼南洋的人
笑容都很陽光
一直都不懂


.

Gunung Kawi 遇見的四個小女孩
原本是害羞的
在我鏡頭前面玩追逐賽
突然四個人一番密語之後
卻自己排好好讓我拍照
或許是她們認為捉弄完了
給我的回報



在離開的時候
遇見結婚的隊伍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他們頂上的功夫


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因為可以不用有計劃
因為不用有任何的配合
可以不用訂睡覺的地方
可以隨時改變行程
最重要的是
為什麼不能移地補眠嗎
我可以的
只要我是一個人去旅行

旅行最大的動力就是遺憾
因為會引起下次旅行想法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795&prev=-1&next=79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