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手繪地圖........C.8

明水路553 號 = Sommelier
交插的斜線是 美麗華

或許這是我一直很喜歡她的其中一個地方
也許我一直沒有好好利用她這個好強的弱點

那天我們竟然走捷運轉接駁公車美麗華
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用了一個平常很少用的交通工具
或許這樣其實反而多了很多聊天的時間
後來開始學會慢慢來的好處

電影是在 IMAX看的 The Polar Express
真的很特別的另外一個經驗
3D的畫面
片頭剛剛開始飄雪的畫面
雪真的會向自己飄來

突然
她竟然提議要請我吃飯
因為電影是我請的
突然的他拿出了這張手畫的地圖
自己在那邊自己轉來翻去的
突然就說了一聲
走吧!!! 這邊就是了
一路上我並不知道
她的想法
她也不說清楚說要做什麼
我們二個就在附近晃過來晃過去
最後我還是沒有辦法
請她把地圖讓我看看
最後
我們二個就到了她一早就預訂好的 Sommelier
其實這餐吃什麼已經完全不再重要了
突然湧現的是感動
我沒有辦法去形容那樣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和女孩子相處是感覺到那樣的平等
並不會是單一方再付出

我其實是很豬頭的
一直沒有好好把握任何的機會

PS:或許真的很想回到那年;我想我不會再退縮了

trackback: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789&prev=-1&next=7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