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門 c.1

一直以來
我習慣於用很重的保護色
去隱藏自己的個性
去掩蓋我的慾望

情緒總需要一個出口的

習慣去愛人
這樣才能找到一個自己在乎的
但時常去向自己的極限做挑戰

習慣抽煙
卻不知道
自己在把生命的終點向前召喚

習慣陽光
但不喜歡
脫皮和刺痛在我身體的反應

我想寫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確定
我是在做一個比較全面的發洩

不需要有什麼回應
反正
每一個人的感受都有所不同

沒有人可以完整的了解
另一個人的想法或是苦痛
那怕是二個生著一樣病症的人

認識每一個人
在我自己身上的烙印
都不盡相同

但相同的是
我在你們的身上
我希望我都有學會什麼

酒精或是尼古丁
滿足我的口腔期的不滿足
但你們是時候離開我的生活了

不是因為健康的理由
只是
我不想有任何是可以讓我依靠的

讓我
最想安定的妳
選擇這樣的方式拒絕

我想
認識妳
是給我最大清醒的助力

謝謝妳
也謝謝曾經在我生活中出現的
及未來會出現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