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MSN的方便_ _ _ _ _ C4

香港工作的生活

其實是不適應的

或許

我還是渴望一段戀情

遇見 Connie 是經過 同事的介紹

她是第二個讓我口吃的女孩

但是那是在見面之後

我們的認識

在MSN的會議功能之上

在那個時候

我一直表現的很好

就像一個正常的我

或許忠孝東路四段的餐廳風水對我都不是很好吧

但是認識的女孩

都是一堆沈重的回憶

Connie 和 S 真的有幾份神似

或許這是讓我一直沒有辦法很正常的去面對她

其實在認識不久

就被 Connie 很直接的拒絕了

但是我都還沒有告白就受到這樣的對待

經過 Connie 之後

我想我真的受到了真的不算小的衝擊

但是

也因為這樣

讓我很專心的創作我想要的畫面

也開始去融合在我不喜歡的香港這個大環境之內

或許我開始慢慢的走回自閉的空間之中

甚至又有可能需要藥物來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是現在我想我更能體會 Miss Blue 的心情

或許現在我能比較容易去理解她解脫自己的心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106&prev=358&next=105&l=f&fid=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