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咖啡、狗、哈雷



咖啡豆也需要一個家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容器
看上去就已經幫咖啡加了分數
現場的感覺比較昏暗些
只是因為最近喜歡這樣有些 High Key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人生最近太暗沈






這些照片
其實算是隨手照
因為很這個算是要幫這個我覺得很有感覺的地方
留下我現在的記錄
或許以後每一、二年都可以再來一次
但是那個煮咖啡的很不喜歡上鏡
這會可能造成記錄的缺角






這是有特色的咖啡店都會有的元素之一
一支狗
不過這支狗從小體弱多病
天氣一溼冷就是皮膚病
不過他真的是可愛的狗
特別是各種怪異的睡姿




一進門除了好的咖啡店的具備的咖啡香
還有這台 1:1 的哈雷機車模型
為什麼是模型呢
因為不能騎出門
這時候就是白痴的台灣法律
製造了一堆 1:1 的模型車
不過好的是這台還算有個好歸屬

其實在興隆公園旁邊的咖啡店
在第一次室友的邀約之下
帶著不期待的情緒之下
晃進這間店

不過看見虹吸式的咖啡
卻看不見意式咖啡機
帶著新烘豆子的香味
突然好感指數增加

抱著試試的心情
要了一杯會是最安全的曼特寧
反正真的不行
就喝喝開水吧

咖啡來了
用我習慣的方式聞聞香味
其實
我覺得有些意外

對我而言
這是杯有水準的咖啡
而口感
圓潤帶點苦澀
我想對我而言
這是杯好咖啡
會是可以讓妳喝完之後
可以抱著微笑入睡的咖啡

Trackback : http://tw.myblog.yahoo.com/image-free/article?mid=792&prev=-1&next=789

沒有留言: